一桶江糊

手机码字专业三十年
通吃党
(๑´ω`๑)

【周叶】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( מּ,_מּ) part2

好啦,这里是一桶江糊
新人发文请笑纳^ω^     和@从不吃药_就好像我还有救一样= = 是联文~(话说你名字太长了啦…)

主吃周叶   【划掉】副CP写到哪算哪【划掉】

OOC请注意,
OOC请注意,
OOC请注意。

Part1请见     https://daohaotaitaoyan.lofter.com/post/1d0c3544_693970c

Part2

   “嗯,现在我要开始向前走了…出现了水声,低头看”
   【叶修:啧,这房子也太破了,走廊里都是水,年久失修,A:看来哥得放弃在这里找到电脑玩荣耀这个想法了…B:灯也没有,还都是水,害的哥虚惊一场,呼~C:…(是的你没看错,这个选项叫做什么都不说)】
    “这游戏有点脱线了吧,看来之前的心理准备果然不是白做的= =既然这样,我就选A好了,同是游戏宅,我能理解你!…”
   “!!居然出现了一个人——如果刚刚不低头看会不会踩到这人呢,嗯下次可以试试…表示这游戏好像有点奇怪?”
   【一个人正在水边蹲着不知干点什么】
   【江波涛:咦,叶修前辈,好巧啊,怎么在这里遇见你啦?这房子里是没有电脑,前辈不用再挂念了…】
   【遇见江波涛,点亮队友名字】
   【队友,并不意味着是可信的人…】
   【是否可信,只能在死亡面前定夺…】
   【所以,你要分辨出,谁,才是真正的‘队友’…】
   【并】
   【触发信息:房子里没有电脑】
    “嗯嗯…我靠,果然我的感觉没错?这游戏不会真的是要卖队友吧…”
   【叶修:A:卧槽,你怎么在这里?B:居然真的没有电脑,伤透了哥的心…C:看到你的前辈,你难道不应该贡献点有用的情报?】
    “…这游戏,真的不能再吐槽了= =不过这也不能太没下限啦~那就选A好了。”
   【江波涛:啊…其实没什么,巧合,巧合,嘿嘿。】
   【江波涛:对了前辈,你看到周队了吗?】
  【叶修(心里):啧,枪王周泽楷?没看到,不过…】
  【叶修:哦~小周啊,刚刚我好像看到他了?不过没看清楚,唉,没办法,人老了,视力下降了…】
   “好吧,果然主角不是盖的(´-ω-`)…我已经嗅到了阴谋的味道!准备好……”
  【江波涛:(!)这样啊,那…前辈你有没有发现周队有什么异常的地方?】
  【叶修:啊…哦!好像是有哪里不对劲啊!来,跟哥说说,小周怎么了?】
  【江波涛:没…没什么。前辈,既然你看到周队了,我们就一块找找他吧…】
  【触发任务:与江波涛一起,寻找周泽慨。】
  “哦--找到了一个任务呢^ω^”
  【叶修:A:好啊,哥正愁没有荣耀女神在身边就闷的慌呢…B:这就不必了吧…哥还想快点从这里出去,找荣耀女神约会呢。】
  “这里当然淡定选A,主角快开高能(>﹏<)”
  【江波涛:太好了前辈,那咱们就走吧。】
  【二人在走廊里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门】
  【你需要转动门侧的旋钮,从黄、绿、黑、红,四种代表不同门外的世界的颜色中选择一个,才能通过…】
  【颜色本身并不能表达出什么,而在人为…选择,要慎重。】
   “咦,好奇怪的门,让我想起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⊙ω⊙,如果看过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妹子们应该会更熟悉一些吧…”
  【叶修:这门居然还要钮旋钮?太麻烦了吧,随便选一个就好了。】
  “-_-||主角你看看你战五渣的数据再说话行不行……主角光环可是没有的啊!”
  【江波涛:前辈,我们还是先斟酌一下吧。我觉得黑色一定代表着不祥,我们还是不要钮黑色了。】
  【叶修:嗯,绿色的应该还好,是和平的颜色。至于黄色,倒是让哥想起了香烟,红色,好像挺吉利的哈。】
   “额,看样子主角刚刚是在试探对方?可我怎么觉得他就是这么想的呢?→_→”
  【江波涛:嗯,是这样的。那我们选什么颜色好呢?红色吗?】
  【叶修:好啊,那我们就选A:绿色B:黄色C:红色D:黑色 吧。】
   “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就选红色好了,开门红嘛!(^-^) ”
  【你选择了红色,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】
   “(○゚ε゚○)是不是有哪里不对…”

TBC

第一次发文弄了好久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